暗疮针怎么用 暗疮针的使用方法

  所谓暗疮,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青春痘,在青少年人群中很常见的皮肤炎症,而暗疮会给他们的心里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在想办法要怎样去除暗疮,有的人则会使用暗疮针,那么暗疮针是什么呢,暗疮针应该如何使用呢,它又有什么注意事项,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但医生及美容师一般都不赞成病人自行用暗疮针处理痘痘,因为如果处理不得其法,会令毛孔受损害,留下永久性的疤痕。黑头或初期发炎的暗疮都不需要用针清方法,除非痘痘已成熟,即有明显白色的脓头在皮肤表皮上,才可以针清。

  针清时必须手定,下针时必须准确,切勿手软,否则可能有严重后果。暗疮针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处理得不好,很可能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暗疮针要挑选一个正规的暗疮针,不能马马虎虎随便买一个就了事。因为这些地摊货有可能是劣质金属做的,对皮肤伤害极大。应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是美容店买。好的暗疮针应是没有味道,针身光滑有亮泽、且没有锈迹的。

  在使用之前,当然要先了解一下暗疮针。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医生及美容师一般都不赞成暗疮针病人自行用暗疮针处理痘痘,因为如果处理不得其法,会令毛孔受损害,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黑头或初期发炎的暗疮都不需要用针清方法,除非痘痘已成熟,即有明显白色的脓头在皮肤表皮上,才可以针清。针清时必须手定,下针时必须准确,切勿手软,否则可能有严重后果。暗疮针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处理得不好,很可能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使用方法

  1.用暗疮针尖头一端小心刺动患处(暗疮、粉刺、青春痘等部位)。

  2.再用另一端圆圈部分轻轻按下患处,保证患处在圆圈之内。

  3.顺势小心的移动暗疮针,暗疮、粉刺、青春痘将随之而出,使用后,再用爽肤水清洁一次,肌肤更加清爽干净,细腻柔滑。

  小贴士

  暗疮针的原理就是通过对一侧的压力,使得粉刺自动被挤出来,清理过的毛孔自然也会变大。但是如果你不挤的话,它就会一直在那里出不来,特别是有一些很大的粉刺,很久很久也消不掉。你可以有两种选择。

  一、在痘痘刚刚要起来,你感觉有一点点鼓的时候就用消痘的产品擦。

  二、对已经很大的痘痘,还是要挤一下的,可是一定要注意暗疮针的消毒。而且在挤完痘痘之后要立刻用一些收缩毛孔的护理。还要注意饮食,发性的东西不要吃,好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来增强皮肤的弹性。

  使用要求

  使用暗疮针要有严格的要求,对皮肤和针都要进行消毒,用针刺完后还要用手指挤压;除痘痘的时机也很关键,黑头和初期发炎的暗疮都不能使用针除掉,必须等到痘痘“熟了”。另外在使用的过程下针必须准确。

暗疮针怎么用 暗疮针注意事项 暗疮针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