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脱性唇炎 是什么引起的剥脱性唇炎

  什么是剥脱性唇炎呢,在我们生活中,唇炎还是比较多见的,剥脱性唇炎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大家知道剥脱性唇炎怎么治疗吗,剥脱性唇炎症状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剥脱性唇炎怎么引起的

  剥脱性唇炎是一种慢性持续性脱屑,在唇缘浅表炎症性疾病。一般损伤源自中枢损害结痂、鳞屑,唇,湿红而发亮。朱常干燥、皲裂、出血,伴有疼痛和压痛。病程一般持续数月至数年。在年轻女性,尤其是那些神经质的女性更为常见。

  剥脱性唇炎的原因&剥脱性唇炎的病因

  剥脱性唇炎的病因不明,多见于年轻女性,特别是神经质者。

  剥脱性唇炎早期症状?剥脱性唇炎症状有什么表现

  剥脱性唇炎的症状

  光化性唇炎

  以下唇的唇红部糜烂为主要特征,唇部不同程度肿胀,轻者具有淡黄色渗出液,痴皮颜色较浅;重者则有溃疡形成,出血而形成血痴。病情时轻时重,可迁延.数日或更长的时间。患者常感到局部灼热、疼痛、干燥,唇部活动受到影响。

  干燥脱屑性唇炎

  这种类型的慢性唇炎唇红干燥脱屑为主要症状,有时伴有纵槽,如果深裂,出血,形成愈伤组织的血。患者因为感觉干燥的嘴唇,疼痛,所以经常用舌头舔嘴唇,谁知道,但更多的舔更严重。

  腺性唇炎

  是由于唇部黏液腺肥厚、肿大而引起。患者常常具有局部肿胀、麻木的感觉。翻开肿大的唇部,可见唇内侧黏液腺导管口微红,有稀薄的或脓性黏液从导管口渗出,呈小水珠状。

  肉芽肿性唇炎

剥脱性唇炎 剥脱性唇炎怎么治疗 剥脱性唇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