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功能分级 心功能分级的判断标准

  我们的心脏是我们身体的重要的器官哦,如果我们的心脏有问题的话是很危险的,那么大家知道心功能分级是怎么样的吗,心功能分级标准是什么呢,心功能分几级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心功能分级的主要是采用美国纽约的心脏病学会所提出的一项分级标准,是按照患者的自觉活动能力划分为四个级别。

  心功能分级

  ①心脏功能Ⅰ级

  患有心脏病,但体力活动不受限制,一般体力活动不引起过度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为心功能代偿期);

  ②心功能Ⅱ级(轻度)

  患有心脏病,体力活动稍受限制,休息时无症状;感觉舒适,但一般体力活动会引起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Ⅰ。心力衰竭)

  ③心功能Ⅲ级(中度)

  患心脏病,体力活动受限,休息时无症状,仍感觉舒适,但一般轻度体力活动可引起疲劳、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Ⅱ。心力衰竭)

  ④心功能Ⅳ级(重度)

  患有心脏病,体力能力完全丧失,休息时仍可存在心力衰竭症状或心绞痛,即呼吸困难和疲乏,进行任何体力活动都会使症状加重。即轻微活动能使呼吸困难和疲乏加重(Ⅲ。心力衰竭)。

  (2)诊断慢性心衰检测BNP新方法

  慢性心衰的临床表现纷繁复杂,很容易与呼吸系疾病及心脏的其他疾病混淆,单纯的体格检查和一般经验诊断的误诊率高。其诊断过程中受主观因素干扰较多,难以进行严格划分,不能有效地使病情评价更符合实际,客观性不强。

心功能分几级 心功能分级 心功能分级标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