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心功能不全 慢性心功能不全的病因

  什么是慢性心功能不全呢,在我们生活中,我们的心脏每天都在给我们的身体提供着动力,那么大家知道慢性心功能衰竭是怎么回事吗,慢性心功能不全的治疗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心脏衰竭是由于心肌梗死、心肌病、血流动力学超负荷、心肌损伤引起的心肌损伤,导致心肌结构和功能发生改变,导致心室泵或充盈功能低下。临床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乏力和躯体滞留。

  慢性心力衰竭(CHF)是指持续存在的心力衰竭状态,可以稳定、恶化或失代偿。治疗心衰的目标不仅是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而且针对心肌重构的机制,延缓和防止心肌重构的发展,降低心衰的住院率和死亡率。

  慢性心功能不全病因

  大多数患者有心脏病病史,针对病因治疗将显著改善心衰预后。冠心病、高血压和老年性退行性心瓣膜病是老年心衰患者的主要病因,风湿性心瓣膜病、扩张型心肌病、急性重症心肌炎等病是年轻者心衰的主要原因。

  心脏收缩性心力衰竭是冠心病的一种常见病,主动性的重建可以防止心脏衰竭和恶化的发展;心脏舒张(或射血分数正常)的常见病因高血压、血压控制非常重要,否则会迅速加重心衰,而且诱发急性心力衰竭。

  临床表现

  1.运动耐力下降引起的症状

  大多数心力衰竭患者是由于运动耐力下降出现呼吸困难或乏力而就医,这些症状可在休息或运动时出现。同一病人可能存在多种疾病,因此,说清运动耐量下降的确切原因是困难的。

  2.体液潴留引起的症状

  患者可出现腹部或腿部水肿,并以此为首要或惟一症状而就医,运动耐量损害是逐渐发生的,可能未引起患者注意,除非仔细寻问日常生活能力发生的变化。

  3.无症状或其他心脏病或非心脏病引起的症状

  患者可能在检查其他疾病(如急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或肺部或躯体血栓栓塞性疾病)时,发现心脏扩大或心功能不全表现。

  慢性心功能不全检查

  1.心电图

  心肌梗死、左室肥厚、心肌损伤和心律失常等信息。

  2.胸部X光片

  可见心脏增大、肺淤血、肺水肿及原有肺部疾病信息。

  3.超声心动图

  (1)诊断心包、心肌或瓣膜疾病。

慢性心功能不全 慢性心功能不全的治疗 慢性心功能衰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