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术 矫正方法是什么

  所谓乳头内陷矫正术是整形手术的一种,是用来修复女性乳头的性状异常。那么你知道乳头内陷矫正术的矫正方法是什么呢,手术该怎样进行呢,乳头内陷矫正术在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怎样才能预防乳头内陷呢,想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乳头凹陷整形是指修复乳头内陷的手术,乳头内陷外人虽然看不见,女人自赏却不舒服,更重要的是乳头内陷本身就是一种乳房畸形,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青春期前,女性乳房不发育,乳头很小。青春期后,随着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月经来潮,乳房开始发育,乳头也渐渐增大凸出。未婚女子与未孕妇女的乳头虽然较小,但都凸出乳晕平面。如果部分或全部低于乳晕平面,甚至反向内凹,陷于皮面之下,致使局部呈火山口状,这种情况就是乳头内陷(乳头凹陷)。

  乳头不能凸出而是向内凹陷,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内陷的程度因人而异,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低平或回缩,受刺激后可凸出或可挤出乳头。重者表现为乳头完全陷于乳晕内,无法被牵出,呈火山口状,并常伴有分泌物或异味。

  内陷的乳头即使挤出,也一般较细小,常无明显的乳头颈部,并呈分裂状。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通常为双侧,亦可仅发生于一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乳头内陷影响乳房外形美观,此外,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感染或异味,更为严重的是,乳头内陷使婴儿难以吸吮乳汁,失去哺乳功能。

  矫正方法

  一、手法牵拉

  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二、吸引疗法

  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三、矫正器

  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四、保守治疗

  轻度的原发性乳头内陷可实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头负压吸引和手法牵引。如果用手不能将乳头牵出则需手术治疗。乳头内陷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矫正,也可以采用乳头内陷矫治器进行矫正。

  手术方式

  (1)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

  在乳晕中心设计直径1.5~2.0cm的圆形切口,切开皮肤上提。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上提缘皮肤做荷包缝合、拉紧打结。力量适当,避免血运障碍。然后缝合两缘,形成新的乳头。

  (2)梭形切口乳头再造术

  在乳监视器心做梭形切口,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分离两侧1/3皮瓣,保留中心1/3供血带,然后向中心集中缝合形成新的乳头。

  (3)乳腺皮肤菱形切除术

  以乳头为中心画直径为3cm的圆,于跨圆内外各标出以等距离相隔的3个菱形切口,将菱形内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乃形成3个蒂皮瓣。做贯穿内陷乳头的牵引线牵提乳头,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通过3个切口在皮下做一荷包缝合,结扎线宜紧不宜松,随后将菱形切口缝合。

乳头内陷矫正术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方法 什么是乳头内陷矫正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