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老年斑 祛除老年斑有妙招

  老年斑在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病,这是一种常见的肿瘤,好发于老年人。对于他们来说,老年斑是为让人头疼的了,如果没有老年斑,人会显得更为年轻,那么怎样去除老年斑呢、老年斑的消除方法是什么呢、怎么预防老年斑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报道称SK具有明显的家族倾向,并推测本病可能是一种具有不完全外显率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尽管本病临床常见,但是鲜有对于其发病率、性别或种族倾向及地区分布的统计报道。本病在白种人群中更常见,男女发病率相同。本病少见于40岁以下人群。而日光照射可能与SK的发生相关。

  老年斑无不良感觉,一般不需治疗,但因其影响容颜,预示着身体逐步走向衰老,会给老年人增加一定的心理压力。其实通过生活中一些简便的方法,就可减少老年斑的发生。

  生活中的小窍门

  生姜

  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每天饮用一杯不间断。可明显减轻老年斑,也可将姜切碎,拌上精盐、味精、辣椒油等调料。长期食用效果显著。

  洋葱

  含有较多半胱氨酸.能延缓衰老.生吃或熟吃均可。

  大蒜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3-5次。

  外涂维生素E和维生素A: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囊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每天3次。 冬瓜汁和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要调整个人的饮食习惯

  要降低脂肪的摄入量、多吃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多喝开水。

  适当的增加健身运动

  对减缓衰老,推迟老年斑的发生时间,具有良好的帮助作用。可以适当的做些比较缓慢的运动,如太极拳,游泳,运动前要有五至十分钟的暖身运动,运动后也要有数分钟的缓和运动。运动中间不宜大量饮水,特别是清凉饮料,避免胃肠骤然受到冷凉刺激引起痉挛。

怎样去除老年斑 怎样预防老年斑 老年斑的消除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