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食道炎 传统治疗霉菌性食道炎(2)

  传统方法治疗霉菌性食管炎的弊端

  1、传统中草药

  中草药难以杀灭有害菌,见效慢,治疗周期长,现代社会农药,化肥,污染等因素使中草药药性受到影响。

  2、抗生素

  面对有害菌疯狂侵害,科学家们发现了青霉素等抗生素,可抗生素在灭杀有害菌的同时也错杀了肠胃必须的有益菌,破坏肠胃微生态,降低肠胃免疫力,并产生耐药菌。欧美国家已经限售。

  需要注意的是

  1、应避免吃一些含有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少食用延缓胃排空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柔软、易消化的食物对霉菌性食道炎的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2、多吃清淡食物,可以减少反流的机会,对胃粘膜有明显刺激的食物,可以增加胃液的分泌,引起胃内的胃酸等主要反流物得明显增加。

  3、吃的东西要细软,容易消化,让食物在胃里就能够充分及时的消化,不会出现食物逆流的现象,还要温度适宜,不可以过冷也不可以过热,不要刺激胃肠和食道。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霉菌性食道炎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吧,霉菌性食道炎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祝患者早日康复哦。

延伸阅读:

霉菌性阴炎用什么药 霉菌性阴道炎症状 霉菌性食道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