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狐臭 这些方法可以帮你去除狐臭

  狐臭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的一个词,如果听说某个人患有狐臭,那么,我们下意识的就会离那个人远一点。虽然说并不讨厌这个人,但是这个味就让人受不了了。那么,有狐臭怎么办?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狐臭偏方有什么?

  一、饮食要注意

  忌吃“有味”食品。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是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二、冷冻治疗

  利用液氮对大汗腺进行深度冷冻,不但创面腐蚀深,恢复慢,而且因为引起黑色素细胞脱失,从而出现腋窝皮肤发白现象,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复发率很高,患者无法接受。

  三、高频电针疗法

  上世纪九十年代流行一时的一种方法,也是继激光后又一种对汗毛孔封闭的疗法。但因汗毛孔太多,无法彻底封闭,有效率只有10%-30%左右。复发率高,无法推广。

  四、灼烧法

  激光、电离子、微波,利用物理的方法对腋下汗毛孔进行炭化、封闭、烧伤面积大、术后痛苦大、留下大疤痕,疗效又差,无法根治。复发率高达76.45%。

  五、注意清洁

  要注意清洁,经常淋浴,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腋窝、乳房等部位的清洁。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几次,甚至将腋毛剃除,不让细菌有藏身之处。有些人以为穿着长袖衣服能掩盖气味,其实,只会令臭味更烈。因为长袖衣服,尤其毛衣,会增加出汗,加速细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无法散开,愈来愈臭。所以在热天,应穿着通爽、宽松、薄身的衣服。

  六、腋下皮肤菱形切除

  其弊端是留下很大疤痕;若大汗腺的面积过大的话只能切除一部分,从而引起复发。

  七、中药治疗

  专业祛除狐臭的中药产品,其含有的除臭因子能在瞬间杀灭腋窝表面的细菌,清除不饱和脂肪酸与细菌反应后产生的臭味,并渗透到细菌细胞壁,抑制细菌的增长、繁殖,从而杜绝细菌的形成。而且含有的调和和修复因子能调节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使之恢复到正常宽度,让它正常排出分泌物,有效阻止脂质大分子的过量渗透,减少不饱和脂肪酸的分泌,从深层彻底祛除狐臭。

  八、局部注射

  一般是注射95%的酒精、硬化剂等,术后病人容易出现腋窝皮肤发硬的临床表现,且很容易造成皮肤坏死,效果也只能持续一两个月。

  九、偏方治疗

  使用民间的一些小偏方,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偏方一、冰片酒精治狐臭法

  材料

  3g冰片,纯度为百分之五十的20毫升酒精。

  做法

  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愈狐臭。

有狐臭怎么办 治疗狐臭的方法 狐臭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