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这事坚持三十秒升清降浊防疾病

  在清晨及任何时候可以多做以下几个简单的小动作,不但升清降浊、平衡身体,而且对人体健康具有促进的作用,赶快一试吧!

  30秒转动腹部升清降浊

  不论年龄大小,只要自身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体内就易出现浊气,这时如何去浊气是相当重要的。

  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转动腹部的方式将体内浊气的去除,这动作除了具有去除浊气的作用之外还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防便秘、增强人体气血等作用,同时还可以锻炼人体的重要穴位——丹田穴。

  不同时间段做此动作对人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早上做则可以去除体内浊气,饭后做则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晚上睡前做则可以促进睡眠,平时闲暇做则可以保健身体,可以说它的功效诸多!

  转动腹部的方法

  1、身体站直,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叉在腰两侧。

  2、以腹部的肌肉力量转动腹部,简单点说就是所谓的圆周运动。

  3、先顺时针转动15秒,然后逆时针转动。

  4、转动的幅度不可过大,要轻柔。

  30秒下蹲强健骨骼

  下蹲运动是常见运动,不要看此动作过于简单,可以为人体起到强健骨骼的作用。经常做该动作,可以增加膝关节的灵活性,延缓膝关节衰老。此外,常做这动作还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使两腿的力量增强,有效地防止跌倒现象的出现,会使身体更加轻松,中老年人可以尝试一下。

  它除了具有以上的作用之外,还可以改善血管功能、防治心血管疾病,同时它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强血液循环,有效地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

  对于年纪较大的人群,他们的大脑会不断衰老,从而影响四肢的活动能力,所以,此动作可以有效增强大脑功能,延缓大脑衰老。

升清降浊法 强身健体的方法 预防疾病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