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有这个洞居然更容易患病

  口腔疾病是我们生活当中经常会遇见的一种疾病,主要就是由于局部因素引起的牙周支持组织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病年龄就是以35岁以后较为多见,牙周炎这种疾病说起来是比较可怕的,这种炎症可以由牙龈向深层扩散到牙周膜和牙槽骨、牙骨质等部位,从而发展成为牙周炎。

  牙周炎早期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自觉症状的,这是很容易被忽视的,等到有症状的时候通常也是比较严重的,甚至是不能保留牙齿,所以说牙周炎我们要时刻预防。

  牙齿有洞容易引发牙周炎

  牙齿有洞通常就是蛀牙引起的,很多朋友都觉得蛀牙其实是可以不补的,但是不补牙对我们健康的危害也是巨大的。

  牙周炎很容易引发其他的牙病,蛀牙严重后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髓,到时候就会引发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等感染疾病,治疗起来就会更加的费事了。

  这样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并且还会让我们更加痛苦,所以发现牙齿上有洞的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把这个洞去医院给补起来。

  除此之外,牙齿有洞还会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蛀牙是会带来疼痛的,我们平时可能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只要一吃食物那么牙齿就会疼的非常厉害,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偏嚼的习惯了,让我们整个面部看起来都非常的不协调。

  而且如果蛀牙发生在前牙的话,那么我们一张嘴巴就能看见一个黑洞,是非常难看的,所以对于牙上有洞的朋友们来说,我们一定要采取措施了。

  牙周炎的症状

  牙周炎的早期症状是没有特别明显的,患者只会出现继发性牙龈出血或者是口臭的表现,而这个表现通常是会被我们当做正常情况而忽视掉的。

  牙周炎与牙龈炎的症状是相似的,检查的时候可以见到牙龈边缘等部位出现肿胀、质松软的情况,并且还会呈现出深红色或者是暗红色,很容易出血,并且伴随着炎症的进一步扩散出现更严重的情况。

  牙周炎会形成牙周袋

  由于炎症的扩展,牙周膜会被破坏,牙槽骨也会逐渐吸收,牙龈和牙根的分离会让牙龈沟加深,从而就很容易形成牙周袋,我们可以用探针来测牙周袋的深度。

牙上有洞怎么办 牙周炎如何预防 牙齿上面有个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