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预防 5类衣服容易穿出“女人病”

  在生活中疾病的发生除了外界因素造成,人体自己也会因为不良习惯、不洁食物等饮食而发生疾病。衣物不仅仅可以蔽体,同时也是展示美丽的物品。但是一些衣物如果穿着不对或经常穿着则容易引起疾病的发生。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同来了解生活中的一些疾病预防知识。

  5类衣服容易穿出“女人病”

  1.不合身的胸衣

  女人的胸衣如果过小容易导致血液循环、淋巴液循环不畅,继而容易发生乳腺炎、乳腺增生等乳房疾病。而如果胸衣过大,则容易起不到托住乳房的作用,出现胸型改变以及发生下垂。

  2.塑身衣

  紧致的塑身衣固然能够塑造暂时的好身材,但是塑身衣容易压迫身体,一方面造成血液循环的不畅,另一方面压迫内脏,如发生消化不良、胃肠道功能下降等。

  3.太紧的内裤

  如果女性的内裤太紧也容易发生妇科疾病,这是因为内裤太紧导致女性私密处透气性差,潮湿环境容易引起阴道炎。同时因为女性的特殊生理结构而容易发生分泌物的交叉感染。

  4.紧身裤

  紧身裤对女性有两方面的影响,其一容易造成妇科病,其二容易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而发生静脉曲张等。

  5.高跟鞋

  高跟鞋可以说是女性的必备单品,可以提升女性气质、改变形体、增加身高。但是如果长期穿着高跟鞋,容易导致脊柱侧弯、脚趾受挤压、脚部囊肿等。

  结语:其实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几类不利于女性健康的衣物之外,深色的内裤、脱色的衣物、含有甲醛的服装等,这些也对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为了减少这些危害,一方面要注意少购买、少穿着,另一方面新衣物要注意清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内衣太紧的危害 塑身衣的危害 疾病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