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过敏原 没想到这些东西竟引发荨麻疹

  荨麻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那么你知道荨麻疹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病吗?知道荨麻疹过敏原是什么吗?在民间,人们对于荨麻疹怎么治疗都有着一些特殊的秘方,但是对于荨麻疹过敏原有哪些却不是太清楚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其实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治疗起来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的,但是如果我们知道了荨麻疹的过敏原,知道如何预防,那么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荨麻疹的发生。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荨麻疹

  荨麻疹是由于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而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局部或全身性皮肤上突然成片出现红色肿块,发病迅速,消退亦可迅速,有剧痒。

  荨麻疹过敏原有哪些

  1、药物

  许多常是药物引起,如青霉素、痢特灵、磺胺药类药物。血清、疫苗等可由变态反应引起,吗啡、可待因、阿托品等药物能直接使肥大细胞释放组织胺等引起。

  2、食物

  以含有特殊蛋白质的鱼、虾、蟹、鸡蛋、牛奶等常见致因素,所以在食用这些食物的时候就需要当心一下了。

  3、感染

  细菌性感染、毒性感染、真菌性感染与寄生虫。虫咬症如螨、跳蚤、臭虫等。

  4、吸入物

  各种花粉、尘土等。

  5、物理及化学因素

  如冷、热、日光、摩擦及压力等物理性和机械性刺激或某些化学物质进入人体而发。

  6、遗传因素

  7、精神因素及内分泌的改变

  精神紧张、感情冲动、月经、绝经、妊娠等。

荨麻疹怎么治疗 荨麻疹过敏原 荨麻疹过敏原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