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副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竟损坏皮肤

  什么是自体脂肪呢,现代很多人都会比较热衷于整容,而我们知道整容是有两面性的,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整容中的一种,那么大家知道自体脂肪填充副作用是怎么样的呢,自体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爱美的女性的来说,会比较容易接受整容,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整容的其中一种,那么这个自体脂肪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呢?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自体脂肪吧。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

  自体脂肪的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身体上某个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自体脂肪填充出现的副作用

  感染

  手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于5-7天后出现,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医疗环境,医生存在问题)

  血肿

  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血药物)

  瘙痒

  手术过后可能会出现瘙痒的感觉,但也不是经常发生,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以下副作用可以通过口服修复营养将风险降到低。

  皮肤瘀斑

  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皮肤坏死

  手术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调节,若还未完善应入院予以矫正治疗。

  吸脂后皮下积液

  由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副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