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异味怎么办 用这方法比口香糖还管用

  口腔异味不但会导致别人对自己疏远,而且还会使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这时该怎么办呢?总不能整天都吃口香糖吧!

  咀嚼几片茶叶可使口气清新

  喝完的茶叶不要着急扔掉,可以取几片放于口中进行咀嚼2-3分钟左右,则可以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自古以来人们会使用这样的方法祛除口臭。

  茶叶的选择有讲究

  咀嚼不同的茶叶则清新口气的功效也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好选择桂花茶,因为此茶味甘清爽,则香气浓醇,不但可以去除口中的异味,而且还可以使人神清气爽、浑身舒适。这种茶除了具有去除口臭功效之外,还具有止咳化痰、润肺、健胃等功效,另外对肌肤的滋养也有一定的好处!

  古代人用这物去除口臭

  自古以来人们就有去除口臭的方法,就是口含一物,而这一物就是丁香。丁香为一味中药,在任何药房都是可以购买得到的。

  口含丁香的量是多少

  口含丁香的量不要太多,1-2粒即可。长期口含这物不但可以去除口臭使口气清新,而且对于治疗口腔溃疡也有一定的疗效。

  这种维生素可去除口臭

  不同的维生素则对人体的功效也是不同的,对于维生素C就是如此。它不但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而且还具有去除口臭的作用。

  为何维生素C可以去除口臭

  口臭出现的绝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牙龈疾病导致,从而使口腔内分泌过多的粘膜分泌物及废物。可以每天定量的服用维生素C,这可以保护牙龈健康的作用,从而起到祛除口臭恢复清新口气的功效。

  每天应该服用多少维生素C

  每天服用维生素C的量是有科学性的,每天服用250毫克即可,不可过多或者过少的服用。

  食用这些同样可以去除口腔异味

  很多食物都具有去除口腔异味的功效,不单单只是上文中推荐的几种,如山楂、柠檬、柚子、香芹菜、花生、温牛奶等,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祛除口腔异味的方法。

  口腔异味出现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生活,所以不可忽视。除了每天咀嚼口香糖清新口气之外,还可以选择上文中推荐的几种方法。对于上文中食用什么可去除口腔异味的方法,则需要的量一定要有科学性,不可过多的食用,对于这一点一定要切记。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口腔异味怎么办 吃口香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