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分叉 50岁后的男人需注意

  为什么有的时候小便分叉有的时候又正常呢?小便分叉的原因有哪些,小便分叉是不是大病呢?很多人都有这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一讲为什么会出现小便分叉,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尿液流过尿管的原理和水流通过水管的原理很相似。如果水管中出现的了堵塞,水流的速度又太慢,那么流出来的水就会出现分叉。

  如果尿道中出现了类似的「狭窄地段」,尿尿时就会分叉。

  一方面,阴茎勃起前后会造成尿道相对狭窄,所以夫妻生活后分叉是正常情况,别担心。

  另一方面,前列腺增生也会导致尿分叉,不过这种情况多见于 50 岁以上的男性。

  所以呢,如果年轻人只是偶尔小便时会分叉,不代表你前列腺就有问题了,也不代表你天赋异禀有两个水管,基本属于年轻男性都会有的正常情况;可如果总是分叉,总是尿到马桶外面,咱就该去趟医院了,看看医生怎么说。

  小便分叉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小便分叉与慢性前列腺炎

  小便分叉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状,前列腺疾病会有排尿异常、尿等待、小便分叉、下腹部、会阴部坠胀不适、尿道口滴白等症状出现.患者可来院做专项前列腺液常规和前列腺B超,同时经医生进行肛门指诊判断是否有前列腺炎.

  2.小便分叉与泌尿系统炎症

  长期排小便分叉大多由于后尿道或尿道口处狭窄,或因慢性炎症后形成瘢痕,导致了尿液不能通畅排出.常见有反复发作性尿道炎(林菌性多)者,还有是急性尿道炎等泌尿生殖感染引发.

  3.小便分叉与包皮过长、包茎

  包皮过长、包茎所造成尿道外口部分狭窄也可出现排小便分叉。

  男人小便次数反映健康状况

  小便次数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问题;不仅次数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则有可能是内科代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尿症。

  假如您去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上厕所的次数增多,并且您的尿常规检查发现尿蛋白显著的增高的话,那就证明您的肾出现了问题。

小便分叉 小便分叉的原因 小便分叉的原因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