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脱皮怎么办 冬天这样保护手效果好

  冬天,很多人会发现会出现受伤脱皮的现象,这让很多人都感到头疼,毕竟手是第二张脸。那么手掌脱皮怎么办呢?不要着急,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手上脱皮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手掌脱皮怎么办

  盐水洗手

  其实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用家中常用的食盐作为材料,将其放在手中揉搓,再与少量水稀释后,让盐水在双手上停留数分钟,每天早晚各一次,一周后即可见疗效。

  姜汤洗手

  将生姜切片,置于水杯的沸水中,待姜汤自然冷却后倒入手中搓洗,如果想快点点好,可选用中药组材的霸王手足膏抹一下。每天2--4次,坚持10到15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泡酒姜涂手

  取鲜生姜,将其切碎放于白酒内浸泡1天后,再涂于患处,每天1—2次,疗效显著。

  维C搓手

  将手洗净,擦干,取维生素C注射液倒入掌心,两手揉搓,将维c药液均匀涂擦到双手皮肤上。待药液被皮肤吸收变白变干后,再清洗双手。每天2次,每次2ml,3天1个疗程损皮便会修复。

  米醋搓手

  洗净双手后,双手倒入少量米醋反复揉搓,直至皮肤吸收醋液,但揉搓后不用再洗手。一天按此法揉搓3-4次,每晚睡前揉搓后,带手套睡觉效果更佳,坚持一周后,手上的蜕皮将会消失。

  小贴士:米醋要选用酿制的优质白米醋。

  减少碱性接触

  手上脱皮患者要注意不可接触碱性物质,如碱性的肥皂及洗涤剂等。家庭妇女洗涤衣物时要带上橡胶手套,以避免直接与手接触,防止病症加重。

手掌脱皮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