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前病变的治疗 宫颈癌前病变不可怕

  宫颈癌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生活中一定要积极进行宫颈癌的预防,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才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宫颈癌前病变的治疗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颈癌前病变的治疗

  一旦确诊为宫颈癌前病变,一定要提高重视。但同时也要注意不能过于紧张,要在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重视它”,即查即治、做好复查和预防可以很好的控制它。

  检出子宫颈癌前病变时,宫颈癌前病变治疗是患者关心的问题。据研究,CIN1患者有接近60%自然逆转的机会,所以如果病灶不是太大,只需密切随访或局部物理治疗,如电灼、激光和微波治疗就已经足够,这种治疗只需在妇科门诊完成,治疗过程基本无痛苦。对CIN2/3患者可通过局部切除法治疗,常用的有子宫颈电环切除术(LEEP)、子宫颈锥形切除术,通过局部切除病灶,既保留了生育功能,又能达到满意的治疗效果。像子宫颈电环切除这种手术只需在局部麻醉下施行,大约5~10分钟便完成,手术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阴道排液,4~6周手术伤口便愈合,手术后3个月可恢复夫妻生活。

  宫颈癌前病变不可怕,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甚至可以达到100%。专家建议女性朋友们在21岁或有三年夫妻生活后开始进行子宫颈癌筛查直至65岁结束,每年一次子宫颈细胞学刮片检查。宫颈癌前病变及时检测诊断,施以合理治疗,就能达到预防子宫颈癌的目的。

  宫颈癌的症状

  医学统计显示,15%左右的宫颈癌前病变患者会发展为宫颈癌,从癌前病变发展到癌症大约需要10年时间,子宫颈癌前病变患者完全有时间进行有效治疗。宫颈癌一般多发于中年妇女,但是据目前新的资料显示宫颈癌的发病人群有低龄化趋势。

  宫颈癌的发生和发展有一个渐进的演变过程,时间可以从数年到数十年,一般认为这个演变过程经过这样几个阶段:增生、不典型增生、原位癌、早期浸润、浸润癌。

  宫颈癌前病变四大症状:

  一是夫妻生活后出血。70%~80%的宫颈癌症患者都有这一症状;

  二是宫颈糜烂。年轻女性宫颈糜烂经久不治,或是更年期后仍有宫颈糜烂,应该引起重视;

              

  三是接触出血,夫妻生活后出血,或是妇科内诊检查后子宫出血,都是宫颈癌前病变的征兆;

  四是白带混血,除上环引起子宫出血外,女性长期白带混血应及时检查。

  有80%的宫颈癌前病变可以通过早期发现、早期治疗达到治愈。此外,有夫妻生活的女性必须定期接受妇科检查,尽量做到对妇科病及时、彻底、规范治疗,平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夫妻生活注意保健和卫生。20岁以下的女性要定期妇科检查,20岁以上的女性至少坚持每一至两年一次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

宫颈癌前病变 宫颈癌前病变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