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怎么办 糖尿病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症状表现因人而异,糖尿病病人跟据病情的不同,其临床表现症状也不大相同。一般来讲糖尿病症状可以总结为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饮,多尿,体重减少。

  糖尿病的初期症状

  如果在生活中发现自己近期皮肤异常,有蚁走感,麻木,针刺感,瘙痒(特别是女性外阴瘙痒),视力下降,月经失调(女性)等症状时,则有患糖尿病的可能,需要急时就医检查。

  糖尿病的晚期症状

  饭量增加,饮水量增加等症状,是较长时间患有糖尿病的明显迹象,一旦发现自己多饮,多食,多尿,则需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以确定自己是否健康。一般糖尿病的晚期症状比较分散,如过早出现动脉硬化及高血压。

  老年人出现原因不明的昏迷、高血压、冠心病,突然视力减退而原因不明,原因不明的四肢沉重、麻木、小腿痛或痛性痉挛,经常发生皮肤化脓性感染。

  女性泌尿系统感染反复发作,外阴经常瘙痒生育年龄妇女有多次流产,胎儿畸形,巨大胎儿,羊水过多,体力虚弱、消瘦、原因不明的生长迟缓等都是晚期糖尿病的表现,了解这些后需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自检,保证身体健康。

糖尿病怎么办 糖尿病症状 糖尿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