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手癣 治疗手癣的偏方有哪些

  每个女性朋友都为拥有一双纤纤玉手而感到自豪,如果你的手部得了手癣,那么就会让你感觉非常的不好,如何治疗手癣呢?其实只要运用一些治疗手癣的偏方就可以药到病除。到底手癣怎么治疗呢?

  如何治疗手癣

  女性双手经常接触洗涤剂、溶剂,加水做家务双手经常浸泡在水里,很容易患上手癣。手癣主要是有真菌感染引起的,中医认为,脚湿气也会传染手部导致手癣。

  手癣病发时,表现为手掌局部红斑脱屑,红斑边界明显,皮肤干燥,严重的时候手掌皮肤肥厚、脱屑,甚至会皲裂。治疗手癣可以试一试中医偏方。

  外用偏方1、皂角方

  材料:陈醋250克,大皂角4个。

  做法:将大皂角连子一起压碎,倒入陈醋里,一起煮沸。

  用法:如果只是手掌痛,只要熏一熏就好,如果手掌会痒,先熏再洗。

  功效:治疗手癣。

  外用偏方2、鱼腥草方

  材料:葱、鱼腥草各30克。

  做法:把鱼腥草和葱一起捣烂,揉成团备用。

  用法:用双手反复揉搓,每次搓10-15分钟,每天2-3次,坚持用5-7天。

  功效:治疗手癣。

  外用偏方3、仙人掌方

  材料:仙人掌一些。

  做法:去掉仙人掌的刺、皮,清洗干净后捣烂,用干净的白布拧出汁。

  用法:把仙人掌汁涂在患处,每天涂2-3次。

  功效:治疗手癣。

  外用偏方4、独头蒜方

  材料:独头蒜1个。

  做法:剥去独头蒜的外皮,然后在蒜上扎一些小孔。

  用法:独头蒜放在患病的手掌里反复揉搓,每天换1个独头蒜,直到痊愈。

如何治疗手癣 手癣怎么治疗 治疗手癣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