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混乱 却患上尖锐湿疣 为啥会无辜中枪

  现实生活中洁身自好的人其实非常多,大部分人都不会去过那种混乱的生活。可千防万防,还是没能防得住尖锐湿疣。后搞得自己不仅生理上要承受病痛的折磨,连心理上也要遭受爱人无端的猜忌和职责。

  你说这究竟冤不冤?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分析下为什么洁身自爱的你却得了尖锐湿疣这么难堪的疾病?

  一般人眼中的尖锐湿

  尖锐湿疣是由于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HPV)而导致的生殖系统疾病,主要表现就是下身长满了红色或污灰色的丘疹,糜烂、流脓、又痒又疼,还会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

  研究发现尖锐湿疣传染的主要途径就是性接触,70%的尖锐湿疣都是这么得来的。于是就有很多人想当然地以为一个人换上了尖锐湿疣,肯定是性生活混乱,这种误解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心灵创伤。

  实际上尖锐湿疣的感染渠道可不止一种

  尖锐湿疣病毒是一种存在于皮肤的粘膜层、表皮层及真皮层之间的一种病毒,因而只要皮肤接触到了这类病毒,当事人就有被感染的可能性。并非只有性接触这一条渠道,尖锐湿疣病毒有时候真的会让人防不胜防。

  防不胜防的感染渠道有这些

  1、在公共澡堂

  男人喜欢在澡堂的大池子里泡澡,当时是舒服了,可隐患来了,你能保证池子中的其他人都跟你一样对家庭负责、生活不混乱吗?

  女人在澡堂更衣间的时候,经常会为了穿衣服方便而随便找个位子坐一下,可谁知道在你之前是谁坐了这个地方呢?

  2、在公共厕所

  公共厕所的马桶上,那细菌和病毒多到你不可想象!看起来不干净的马桶,没什么人愿意选择,反而是那些看着洁白干净的公共马桶,让人疏忽大意。

  小便倒好解决,大不了腾空蹲着。大便就难了,能在家里解决还是尽量在家解决吧,实在不行就别心疼手里的卫生纸,先用几张把马桶擦几遍,然后再多垫几张,这样才放心些。

  3、酒店或桑拿房的浴巾

  这些地方的浴巾是重灾区,你无法判断这些浴巾是否消过毒。即使消了毒,是否消毒的很彻底?这些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未知的。

  虽然尖锐湿疣传播渠道很多,但也不必整天提心吊胆,给大家一颗定心丸:尖锐湿疣病毒离开人体后,在室温中能存活几天,但是用双氧水、漂白粉、酒精等杀菌物质或者100℃以上的高温,就可以快速将其灭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尖锐湿疣多久能治好 尖锐湿疣怎么治 尖锐湿疣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