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种情况是尿蛋白异常了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并不经常碰到尿蛋白异常相关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也从不同的地方听到过这个词,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预防尿蛋白异常的。

  什么是尿蛋白异常

  尿内出现蛋白就称为是蛋白尿,也就是尿蛋白,正常的尿液当中是含有少量小分子蛋白的,普通的尿常规是检查不出来的,并且当尿液当中的蛋白增加的话,尿常规的检查也是可以检测出来蛋白尿的,蛋白尿是肾脏疾病的常见表现而且全身性疾病也是会出现蛋白尿的。

  尿蛋白是可以导致蛋白尿的原因很多,它们主要是包括了功能性蛋白尿、体位性蛋白尿和病理性蛋白尿,所以说在剧烈运动以后发热的期间,我们吃了太多的高调拿白的食物,那么就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尿蛋白异常严重吗

  尿蛋白异常主要原因去除以后尿蛋白就会迅速的消失,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发生在青壮年的身上,常见于精神紧张、严重受寒等等,并且还有强壮力劳动,充血性心衰,进食高蛋白饮食以后。

  青年人在起床以后也会出现蛋白尿的情况,长时间的站立、行走或者是加强脊柱前凸的姿势时,尿蛋白的含量是会慢慢增多的,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休息,在一段时间以后蛋白尿会迅速的减少或者是消失。

  尿蛋白异常如何预防

  尿蛋白是尿液通过酸化加热以后浑浊而检查出的蛋白质,正常人的24小时尿蛋白的范围是0.15克,常规化验检测就是阴性的,也就是尿蛋白阳性的时候,说明我们的身体排出的尿蛋白量是很明显的增多的。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的防范工作尤其重要,首先要确定是否持续一个加号,偶然检查发现两个加号,而平时尿检正常,并且不能有什么问题,建议进一步复查以确定。

  如果真正有蛋白尿,可以确诊为是“肾炎”,是哪种肾炎我们应该进一步看你的症状以及相应的检查。

  如果仅仅是少量蛋白尿,没有血尿和高血压,没有水肿,并且肾功能正常,大多数病情仍然需要定时去检查尿常规的。

  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正确预防尿蛋白异常,暗示做检查,没必要的话就不要补充太多的高蛋白了,会给我们的肾脏增加负担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出现这种情况是尿蛋白异常了 尿蛋白异常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