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漆黑可能是病 要重视起来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发生,好好的眼睛前面突然黑乎乎的一片,雾蒙蒙的,像一张黑色的大网遮住了你的眼睛,这让我们觉得很是可怕,但是在数秒钟之后这种情况就会消退了,所以我们也不会在意顶多觉得我们是长期用眼得了眼睛疲劳而已,其实并不是这么简单很可能是和脑卒中有关。

  视物黑朦可能和脑卒中有关系

 

  脑卒中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脑卒中只有很短的救治时间,也就是四个半小时,在这四个半小时当中,每一秒钟都会有大量的脑细胞死亡,根据统计来看,全世界每六秒钟就会有一个人死于脑卒中,所以说脑卒中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危害还是很大的。

  但是很少会有人觉得自己是脑卒中发病了,所以就白白浪费了救治的时间,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多注意脑卒中的发病情况,比如我们的眼前突然漆黑。

  脑细胞结构特殊 一旦缺血就会马上坏死

  我们大脑的细胞比例很小,但是它需要我们班全身的血液供应,需求量很大,而需要的氧也很多,需要的糖也是很多的,也就是说脑细胞需要大量的能量供给,而我们的大脑不能给细胞这种供给,所以就需要血液供应,通过血液来供应给脑细胞这些物质,而一旦缺血了,那么脑细胞就会立即坏死了。

  如何判断是否出现了脑卒中的症状

 

  脑卒中的急救时间只有四个半小时,那么如何判断是否出现了脑卒中的症状,是很重要的。

  首先,就是言语不清、视物不清、讲话困难,一侧的肢体麻木,并且伴随着意识不清、全身无力、口角歪斜、行走不稳、肢体抽搐、头痛、头晕、恶心、看东西黑朦、耳鸣耳聋等,这些症状都会提醒我们,脑卒中发生了,我们要赶紧抢救自己的大脑细胞。

  其中的眼睛黑朦,就是视觉上的异常,往往就是脑卒中早的一个报警的信号,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比如患者的眼前突然发黑了,过一会又好了,这主要就是大脑里面的血液流量减少了,微小血栓通过了我们的视网膜动脉,由此就会引起看东西黑蒙蒙的现象。

  这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视网膜中心动脉或者是分支动脉因为大脑血流量减少引起了闭塞的结果,所以说我们要赶紧识破我们大脑的“报警”信号,用快的速度,留住我们的健康,留住我们的生命,抓紧这黄金四个半小时的时间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眼前漆黑可能是病 脑卒中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