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出来竟是颈椎病 这个有点厉害了

  上厕所的时候尿不出来都会感觉到是很痛苦的,可能是和前列腺或者是肾脏有着关系,但是几乎所有人也想不到,尿不出来竟然会和颈椎病搭上勾。

  脖子不舒服好像是很多人身上常见的毛病,所以我们会听到很多口头禅就是“哎呀我觉得我的颈椎好像出了点问题”之类的话,颈椎病也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

  颈椎病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病,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颈椎病的痛苦,它常常表现的就是颈部酸痛、扭头有的时候受到限制等等,甚至更严重的情况下会出现心慌、恶心、呕吐、头晕等等症状,但是有些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比如颈椎病引起的尿不出来。

  小病困难可能是因为颈椎病

  颈椎病刚开始时会手脚发麻,又不是的症状,然后就会有行走发飘不稳的情况,然后就会慢慢的出现小便困难不畅。

  颈椎里面有很多的神经分布出去,神经的分布是和骨架紧密的伴行的,我们人体的神经通路都是大脑通过颈椎来向外传达,其中大小便的痛能也是不例外的。

  在正常情况下,是很通畅的,但是如果颈椎的部位受到压迫以后,那么这个神经通路是不通畅的,大脑的指令发不出去,那么就会出现小便出现功能不畅的问题。

  神经严重受压导致的小便不畅,就是颈椎病导致小便不顺利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颈椎病的发病年轻越来越年轻了?

  在八十年代的时候颈椎病的发病率是六十岁左右的,到了九十年代,那么颈椎病的发病率就变成了五十岁左右,那么到了现在二十一世纪,高发年龄人群比较集中的就是在四十岁左右。

  我们现在的生活节奏是比较快的,因为我们很多时间的一个生活状态是在办公室里面完成的,办公室里面重要的一个工作工具就是电脑,电脑里面有大量的信息,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但是长期的看电脑,容易让我们的工作状态固定住,慢慢的也就会让我们的精力变的非常集中,姿势也会过分僵直,颈椎在正常的时候是向前有一个小弧度的,但是长期低头就是异常的一个状态,我们颈部维持的结构都长期处于一个拉筋的状态,慢慢的就会出现颈椎病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尿不出来竟是颈椎病 颈椎病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