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尿就能诊断出你是否得了膀胱癌

  尿出血让人觉得措手不及,其实这很可能是膀胱出问题了,其实现在很多疾病都是可以通过尿液来观察出来的。

  在我们早晨起来第一次去排小便的时候,我们要特别的注意自己尿液的颜色,因为这对每个人来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正常的人的尿液其实是淡黄色的并且透明度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我们的尿液发生了颜色的变化,尤其是透明度的变化的时候,那么我们就要当心了,比如血尿。

  为什么会尿出来血尿

  一般来讲,血尿的原因应该是有很多种,很多疾病都是可以引起血尿的,泌尿系统的器官是有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所组成的,所有各个器官当中某一个部位出现问题了,都可以引起血尿。

  常见的血尿的原因有炎症、感染、外伤、肿瘤、结石等等,很多种原因都是可以引起血尿,反而结石和发炎等都是会有身体信号提醒我们,像是结石会有剧烈的疼痛,但是这个肿瘤就比较严重了,甚至是无痛性的反而更加的可怕。

  很多肿瘤在初期的时候就是寂静的杀手,开始的时候并不会出现什么严重的血尿,可能是浅浅的甚至是看不出来,过几天就好了,然后再过几天又有一点,颜色还是比较浅,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所以说膀胱肿瘤产生的血尿是有间接性的,我们一定要仔细察觉。

  如何判断血尿是大概什么部位出血

  尿三杯试验就是可以帮助我们仔细的检查出来的,什么是尿三杯呢,就是刚开始解小便的时候,尿出来的那一点,分为第一种,放在杯子里,当中的那一段,也是放在杯子里,后解完了就剩下后那一点了,也留在杯子里,这就是尿三杯实验的取样方法。

  每次解的小便也就是十毫升到三十毫升这样,如果第一杯小便里面有血,但是第二杯第三杯是清亮的,那么就没什么问题了,因为出血的部位可能就是前尿道。

  如果第一杯正常,第二杯也是正常的,第三杯出问题了,那么往往是前列腺、膀胱的出口和后尿道出现问题了。

  这就是医学上经常提到的尿三杯实验,这种实验其实是很能说明问题的,普通人在家里也是可以做这个实验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膀胱癌 膀胱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