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手术后多久复查 清宫后复查的项目

  清宫手术对于女性的危害及其的巨大,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应对的话可能伤害是不可避免的额,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尽量检查伤害呢?做完清宫手术后我们要及时的去复查,那么清宫手术后多久复查呢?

  清宫手术后复查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能帮助我们了解子宫的恢复情况,更好的保健身体的。

  清宫手术后多久复查

  正常情况下是术后7-10天左右就要到医院进行相关B超检查,看人工流产是不是流干净了,子宫恢复的怎么样等情况。

  清宫后如果恢复正常的话一般做完手术后出血时间为3-7天,出血量不超过平时月经量,一般没有血块。手术当天可以有轻微的小腹隐痛,以后腹痛消失或偶有小腹隐痛。如果自己感觉出血过多,不舒服的话那么好一周就去复查。

  还需要注意的是,无痛人流后复查中,如有异常可以及时治疗,因为人流后如有感染或恢复不好留下后遗症,可能影响到以后生育情况。复查的时间要根据情况来决定,如果各方面的情况都良好,可以在阴道出血干净后一周左右或是人流后一个月到医院复查。只要选择正规医院接受规范诊治是不影响日后生育问题的。

  清宫后复查的项目主要是

  1、妇科常规检查。2、白带检查。3、B超检查(腹部式B超或阴道式B超)。

  热心提醒

  女人要学会更爱自己,青春很多冲动会犯下一些无知的错误,但是面临这些感情的伤痕,要学会痛并思痛,有过意外怀孕人流经历的女性朋友,不要再利用这种方式来再次伤害自己,学会避孕,理性对待情感才是成长的表现,那么希望以上关于人流方面的问题可以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懂得如何更好的守护自己。

  清宫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禁食禁水

  刮宫术一般都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注意在手术前6小时内应该禁食禁水,在手术的前一天晚上饮食要尽量保持清淡一些,以免对手术造成不利影响。

  2.术前禁止憋尿

  患者在手术前要注意排空膀胱,禁止憋尿。

  3.术前做好个人卫生

  患者在手术的前晚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患上干净的内衣裤,以防术中细菌感染。

清宫后复查的项目 清宫手术 清宫手术后多久复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