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度近视 高度近视的治疗

  现在很多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戴上眼镜的,大部分都是因为小时候玩电子产品引起的,有些孩子的近视度数比大人都高,那您知道1000度近视算是高度近视吗?日常中高度近视怎么办才好呢?很多人认为近视的度数一高就会遗传给下一代,那您知道高度近视会遗传吗?那就来看看吧。

  1000度近视

  其实这个不用想的,1000度的近视度数肯定是属于高速近视的范畴的,想想1000度的近视的人,眼镜一拿下来,真的是什么都看不见,就等于是一个瞎子可以隐约看着这个世界的轮廓。

  如果在做过检查各方面的数据才能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部分超高度近视的人在手术安全范围内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视度数的。

  一些年龄较小,度数又非常高的人术后会有近视的再发展,但不会发展到原有近视的程度的。相对来说,准分子激光手术还是非常安全的。这个手术过程是由计算机来控制的。

  如果对于你的情况不能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做人工晶体植入。而且人工晶体植入是属于可逆性手术,不需要切削角膜。

  如后期再出现近视的情况下,可以取出晶体,再做二次手术。不过这种情况是非常少的。相对人工晶体植入的费用会比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费用高一些,一般在一万多一只眼。

  其实对于高度近视的人,不管是做准分子激光手术,还是去做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都是要注意一点,就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千万不要在小医院做,因为这个手术的风险都是比较大的,做不好还会导致您的眼睛失明。

  高度近视怎么办

  手术治疗

  1、角膜手术。目前应用较多的是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特别是飞秒激光的应用,可用于矫正高度近视。至于更远期的效果及对眼组织的影响仍待观察。

  2、前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术。

  3、晶状体与人工晶体手术。

  4、巩膜后部加固术。此类加固术的安全性及确切效果仍有待进一步观察。

  其它疗法

  1、基本的方法就是佩戴1000度的近视眼睛,如果再好一点的话,那就去佩戴框架眼镜及角膜接触镜,这样可以让您跟正常人一样,但是眼睛拿下来,就不行了,这样的情况是不允许的,除非是休息的时候。

  2、有症状的视网膜裂孔应行激光光凝、冷凝或巩膜扣带术。

  3、可疑青光眼患者,如无进展性近视而有进展性视野缺损提示存在青光眼需要治疗。

  4、中心凹外或旁中心凹的脉络膜新生血管,可在眼底荧光照影后数日内激光光凝治疗。

  高度近视的护理

  1、饮食上应少食辛辣,忌烟酒;治疗其他病时应慎用血管扩张剂,防止眼底黄斑部繁复出血。

  2、应定期到医院进行眼科检查,特别注意眼球的轴长、玻璃体混浊的变化情况、眼底黄斑部有无变性、水肿、出血等情况、视网膜周边有无干性裂孔、有无视网膜脱离征兆;凡发生突然视力下降,眼前黑影飘动等症状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3、要注意避免剧烈活动,震动,和外力碰击眼球,以免发生视网膜脱离。因为高度近视者眼轴长,眼球壁软。避免剧烈冲击性头部运动,如足球、篮球、跳水、举重、急刹车等,防止视网膜脱离。

  什么是高度近视

  高度近视指的是近视度数大于600度、伴有眼轴延长、眼底视网膜和脉络膜萎缩性等退行性 病变为主要特点的屈光不正。

  高度近视危害

  高度近视容易引起飞蚊症,后巩膜葡萄肿,视网膜萎缩变性、出血和裂孔,视网膜下新生血管,视网膜脱离,青光眼,白内障等严重并发症。

  高度近视怎么治疗

  进行ICL植入手术之前,您需要点几滴表面麻醉眼药水。医生可能会给您一些镇静药。

1000度近视 高度近视会遗传吗 高度近视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