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肋骨下方疼 左侧肋骨下方疼是什么原因

  有一些人的身体总是出现这样疼哪里疼的,就比如说肋骨下方疼,有的人是右侧疼有的人是左侧疼,那您知道左侧肋骨下方疼是什么引起的吗?您知道左侧肋骨下隐痛应该怎么办吗?那就来看看左肋骨下方隐隐疼痛带来的疾病隐患有哪些吧,如果您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一定来学习一下。

  左侧肋骨下方疼是什么引起的

  突然出现左侧肋骨下方疼并不是什么好的征兆,有可能是因为患上某一种疾病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了,一定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不然引来大的隐患就迟了的。

  肋神神经痛

  如果是间歇性的无外力作用的疼,可能是神经痛,选择处理的方法是热敷和休息进行观察,如果长时间不好,建议就医。

  外伤

  回忆发生疼痛的原因,外观应该有瘀伤,只要不是伤害到内部脏器或者是有骨折发生,这种情况可以活血化瘀,一般来讲没什么事的。

  慢性劳损

  您经常出现左侧肋骨下方疼有可能是患上了慢性劳损,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的话,您需要自己在家静静养身体,好是不要出现什么运动了,并且还要用药物来止痛,医生会开外用喷雾给您,一定及时擦的,还有可以使用三七粉的哦。

  情绪紧张

  也会引起内部身体的不适反应,一般不属于病症,稍后情绪放松了即可缓解症状,不用太担心。

  胸罩太小

  有一些女孩子出现左侧肋骨下方疼不是因为疾病引起的,而是因为自己的内衣穿的不对的原因,罩杯的型号不对都是会导致左侧肋骨下方疼,所以女生的内衣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千万不要为了身材,选择小一号的内衣哦。

  左侧肋骨下隐痛

  有些时候身体某个部位会突然的疼痛,就比如说左侧肋骨下隐痛,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知道它为什么会痛的原因,也不知道到底是身体的哪个器官出现了问题。针对于左侧肋骨下隐痛可能是因为以下的一些原因。

  1、“左侧肋骨下疼痛”说明。这个部位疼痛主要考虑肾脏、结肠,受挤压,还有神经的病变。

  若您自疼痛以来大便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睡眠姿势可以排除,应该就会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治疗需要时间,可以用扶他林药膏试试,如果疼痛是针刺样的话,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一般没有关系。

  如果压痛或钝痛的话,可能由于不小心的外伤导致的。

  如果仅有疼痛却没有局部的红肿或者淤血的话,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转。疼痛难忍的话可以用一些如云南白药等外用药治疗,当然也可以请当地老中医泡制中药酒治疗。

  如果有红肿热痛等表现,又没有外伤史,就应该考虑是否是肋软骨炎,建议去医院检查。此病虽然说不直接胆结石有关,但一些患者也曾出现与结石有关,具体情况要了解病状后才能说清。

  2、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忌讳油腻、油炸、胀气、辛辣、硬质、烧烤、难消化(如粽子、月饼、年糕等)、高蛋白质、高胆固醇、高脂肪食品等;

  多喝白开水(3000ml/日),早休息(晚上十点半前),不劳累过度,不要久坐,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心态,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

  身体是自己的,对自己的身体好点,千万不要总是做一些影响身体健康的事情或者不好的生活习惯。人们常说无病一身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有一个好身体才能去做任何你想去做的事情。反之你不止什么都不能做而且还会活的苦不堪言。

  左肋骨下方隐隐疼痛检查

  一、体格检查

  采取病史给了我们初步印象和启示,同时也指导我们对疾病的性质有一个概念。如:胸肋关节处疼痛、压痛、扩胸及上肢活动疼痛加重等症状、体征检查。

  二、影像学检查

  实验室检查必须以病史及体格检查所了解到的客观材料为依据进行归纳和分析,从中提出几种诊断之可能,然后进一步考虑做那些实检室检查来证实诊断。如肋骨X射线检查、肋骨CT检查。

左侧肋骨下方疼 左侧肋骨下隐痛 左肋骨下方隐隐疼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