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如何治疗小腹左侧疼

  小腹左侧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无缘无故的疼痛,如果小腹左侧疼痛很多时候都是有原因的,那么小腹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呢?很多时候都是由于一些疾病导致的,小腹左侧是什么部位呢?下面详细介绍下。

  小腹左侧疼痛有很多种情况,男性女性可能出现的原因是不同的,所以针对不同的人群是有不同的解释的,所以检查治疗的时候也要注意分人群。

  小腹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等可能引起小腹左侧隐痛。急性肠胃炎、胃下垂、肠道蛔虫(肠道寄生虫病) 、痉挛性结肠、溃疡性结肠炎、结肠憩室或结肠、直肠占位性病变等也都可能引起小腹左侧隐痛。

  女性

  当女性发生下腹疼痛时,摒除周期性的经痛、肠胃功能障碍等原因,就必须考虑是否为妇科问题,例如: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破裂、卵巢或卵巢囊肿扭转、骨盆腔发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外孕、腹腔或骨盆腔沾黏……等。

  男性

  左侧小腹隐痛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一般来说,引起上海男性右侧小腹隐痛的疾病多样,但首先考虑为前列腺炎.因为小腹是前列腺的所在地,前列腺炎的一些表现,小腹胀痛、夜尿多、尿频、尿急、尿疼、尿无力、尿后留白,尿不尽,尿分叉,这都是前列腺炎的症状。

  小腹左侧隐痛怎么办

  1、放松腹部

  腹痛的时候,尽量把皮带松开,这样就保障了胃气流通顺畅,让腹部舒服一点。

  2、注意保暖

  喝点热水,或是用热水袋敷一会儿腹部。

  3、调整睡姿

  对于持久在晚上发生胃酸逆流的人来说,好采取右侧在上、左侧在下的睡姿,同时把头部垫高。

  小腹左侧疼痛的病因非常多而且很复杂,如果是轻微的疼痛可以尝试吃些止痛药看看效果,如果非常的疼痛,那么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了,否则可能延误病情。

小腹左侧是什么部位 小腹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