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如何自愈 治疗痔疮的天然疗法

  很多人从上班一直坐着办公到下班,工作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长时间这样,大部分的人都出现了便秘的现象,长期不治疗导致痔疮的出现,那您知道痔疮如何自愈吗?您知道民间痔疮的佳治疗偏方有哪些吗?饮食上的疗法也是不能忽视的,那就来看看痔疮吃什么好的知识吧。

  痔疮如何自愈

  其实很多人的痔疮之所以可以自愈是因为自己调理的好,应用一些纯天然的方法缓解自己的痔疮,这样就不会治疗,就可以自己自愈的,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吧。

  进行坐浴

  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的,家里有坐浴盆就可以的,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用稍微热一点的水,把自己的肛门完全浸在里面,浸泡至少五分钟就可以的,缓解一下痔疮的疼痛。

  在传统坐浴中,只需要在浴缸装几厘米高的水。你也可以在药房或医疗用品店买一个坐浴盆。一些市售坐浴盆有管子和排放孔,让水不断循环。

  这个功能虽然有用,但非必要,在家用浴缸也能取得相同效果。坐浴促进肛门部位的血液循环,帮助肛门周围组织放松和愈合。

  将约240克泻盐倒入装满水的浴缸,或者将2到3汤匙泻盐倒入几厘米高的水中。确保水温适中,不会太热。每天重复两三次。

  在浴缸装约15厘米高的温水,加一撮泻盐,搅拌至溶解。坐进浴缸里,屈起膝盖,泡15分钟。屈起膝盖可以让肛门接触到水,温水能缓解疼痛和发炎症状。

  用温水敷患处

  在家里准备一个干净的纯棉的毛巾,用清水浸泡,记住不需要用热水,浸泡个两分钟就可以拿出来敷在自己痔疮的位置,每天三次就可以的,每一次敷上10分钟就可以的。

  冰敷

  冰袋有助于缓解痔疮肿胀。你可以用现成的冰袋,或是将一些冰块放进塑料袋,用布裹着,敷在痔疮处。每次只敷5到10分钟。不要让皮肤直接接触冰块,以免引起负面作用(比如冻伤)。

  善用冰箱里的蔬菜

  将甜菜根和胡萝卜压碎,榨出汁液。用一片厚棉花或大纱布沾一些汁,然后涂在肿胀的静脉上。初步研究显示甜菜根可以降低血压,或许可以帮助充血的痔疮消肿。

  服用药草补充剂

  有几种药草可以用作天然通便剂,而且肠道不会对它们产生依赖性。一些好的选择包括:

  番泻叶

  番泻叶是天然、温和的粪便软化剂。你可以服用番泻叶片剂(遵守生产商指示),或在晚上喝潘泻叶茶。

  洋车前子

  这个天然药草可以增加粪便体积,软化粪便。成人可以将1/2到2茶匙洋车前子(比如Metamucil)和240毫升水混匀,每天服用1次。洋车前草必须加到水中,拌匀后立刻喝下,否则混合液很快变浓稠。

  你可以从1/2茶匙开始,如果第二天还是无法顺利排便,那就再加1/2茶匙。

  亚麻籽

  你可以将亚麻籽添加到燕麦、色拉、糖和思慕雪(冰沙)中,增加粪便体积。每天吃两三汤匙亚麻籽,使粪便更容易排出体外。

痔疮吃什么好 痔疮如何自愈 痔疮的最佳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