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黄疸肝炎 它有什么症状

  肝炎是一种比较难治的疾病,患上肝炎会让病人十分痛苦。肝炎的种类有很多,黄疸肝炎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什么是黄疸肝炎呢?它有哪些症状呢?会传染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黄疸肝炎

  一般来说,黄疸肝炎患者从开始到出现黄疸这段时间,大概是数日到两周时间。一开始,患者会常常感到畏寒发热,体温在38℃左右,少数会持续高热好几天。

  更为突出的症状是全身疲乏无力、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尤其厌恶油腻食物,上腹部堵胀满闷 ,尿黄似浓茶水,大便较稀或便秘。

  黄疸肝炎症状

  黄疸肝炎的疾病是很顽固的,也是很有传染性的,一般这个病的病人期初都会有明显的内有精神,浑身是一点力气都没有的,明显的不爱吃饭了,食欲是大不如从前了,患者因为这些情况的存在就会明显的消瘦很多的,这个是要特别注意的,也是明显的症状之一呢。

  不舒服

  患者会渐渐地感觉全身都不舒服,具体哪里不舒服说不上来,感觉有点恶心,吃东西想吐。这都是比较明显的症状。

  脸色发黄

  黄疸肝炎的患者为明显的一个病症就是患者慢慢的会变得脸色发黄的,不是单纯的脸色发黄的,是浑身的皮肤都会呈现出黄颜色的,这个时候问题就大了。

  尿黄如茶

  黄疸肝炎患者还会出现另一症状,就是尿黄如茶,开始时会出现尿色淡黄,之后颜色慢慢加深,比较严重的还会出现在皮肤表面。

  很多患者的面色肌黄,这就显示了我们身体的状况是比较严重的,一定要到医院就要详细的检查来了解自己身体状况,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来控制病情。

  食欲不振

  黄疸肝炎早期的症状还会包括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因为肝脏属于我们体内大的化工厂需要各种体内的元素所参加,同时我们的身体内分泌出胆汁。

  一旦患上黄疸肝炎之后,就因为消化的问题影响到我们的食欲,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比较常见,因为我们的身体出现了毛病,这个时候采取治疗的措施才能够让病情有所控制。

什么是黄疸肝炎 黄疸肝炎 黄疸肝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