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率最好的癌症是什么 这些癌症存活率高

  癌症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恐怖的字眼。在人们潜意识里面,得了癌症就必死无疑了。癌症在我国的发病率有着逐年上升的趋势。其实得了癌症有时候并不是以为着生命的终结。那么目前,存活率好的癌症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存活率好的癌症是什么

  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是我国癌症发病率高的一座城市,反之,它也是中国人均寿命长的一座城市。癌症的发生,当你的身体消耗到了一个临界点的时候,免疫系统无法杀死全部的突变细胞的时候,癌症机会慢慢的发展了。

  然而,癌症对你的毁灭性并不是绝对的,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是致命的,随着医疗条件的改善和医疗水平的提升,很多癌症可以达到临床治愈,很多病人可以长期带瘤存活。

  临床上用五年生存率来判断癌症患者的预后,所谓五年生存率,真的不是你有多大机会活到第五年,然后就挂掉,而是说,你如果有幸活到第五年,那么你的癌症复发的几率就大大减小,也就达到了所谓的临床治愈。患者可能仍然死于癌症复发或者转移,但是度过这段危险期,你可以长期生存的机会也就相应增加。

  以下是7个有可能达到临床治愈的癌症,具有较强的5年生存率。

  1、宫颈癌

  宫颈癌是可被治愈的癌症之一,因为极高的诊断率,所以发现较早。

  快速Pap检查在宫颈癌甚至癌前病变时就可检测到异常细胞的存在。再加之目前宫颈癌疫苗问世,消灭宫颈癌也指日可待。

  2、乳腺癌

  乳腺导管原位癌(DCIS)乳腺小叶原位癌(LCIS),这属于乳腺癌分期中的0期,可完全治愈。

  根据美国国家乳腺癌基金会报道,在乳腺癌分期1期的肿瘤中,如果肿瘤直径小于一个花生的尺寸(2厘米或更小),那么它的治愈率和生存率和0期患者基本相同,接近100%。

  3、睾丸癌

  在睾丸癌还处于早期阶段,尚未扩散至身体其他部位时,医生可以通过单纯手术,或者联合放化疗对睾丸癌达到有效的治疗。

  大多数患者一个睾丸被切除后,剩下的一个会产生足够多代偿的激素,对其性生活或者繁殖后代不会有影响。

  2014年临床肿瘤学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认为治疗睾丸癌的进展是医学大的成就之一。

  特别是由于1978年化学药物顺铂的问世,极大提高了这种类型的癌症的存活率。

存活率最好的癌症是 存活率最好的癌症是什么 癌症存活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