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小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这些要多注意

  在平时生活当中,身体难免会有不舒服的情况,小腹痛是常有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腹痛的部位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右边小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呢?小腹痛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右边小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慢性阑尾炎

  慢性阑尾炎主要就是右下腹疼痛,还会伴随着胃肠功能障碍。疼痛是间歇性的或者是持续性的隐痛,常常由于剧烈的活动加剧。

  可伴有各种胃肠道功能障碍的表现,如消化不良、腹胀、暖气、恶心、反酸、上腹部不适,排便次数增多或便秘等。

  肠结核

  肠结核可以表现有腹胀、腹泻、腹痛,并伴有全身症状,腹痛多位于右下腹部或脐周围,常呈阵发性腹痛,并伴有肠鸣,亦可呈右下腹持续性隐痛,腹痛可无规律性,也可因进食而诱发。

  急性肠胃炎

  这大多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导致的,一般还会伴随着呕吐和腹泻等情况。

  急性阑尾炎

  俗称盲肠炎,任何年龄层都有可能罹患,但好发于20~40岁之间。大多数患者是由上腹痛转移到右下腹痛,其疼痛感约在4~6小时达到高峰,此时甚至会因为咳嗽或移动身体而让疼痛加剧。

  溃疡穿孔

  突发性上腹剧痛是典型症状,其它还包括了腹胀、恶心、呕吐、发烧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出现严重腹膜炎。

  急性胆囊炎

  疼痛通常发生于饭后或半夜,位置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时疼痛会传到右侧肩膀或肩胛部,并且合并发烧、呕吐、黄疸等现象。

  急性胰脏炎

  这种常见的征兆是持续的上腹部疼痛,可能伴随着恶心呕吐、发烧,身体前弯的时候,疼痛会有所缓解。

右边小腹痛的原因 右边小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小腹痛应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