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几天能好 这样按摩落枕好得快

  落枕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特别容易出现在年轻人的身上,落枕主要的原因就是睡觉姿势的不正确,一旦落枕了,就得要进行治疗,你知道落枕几天能好吗,我们应该如何治疗落枕呢,下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落枕几天能好

  正常情况下落枕几天能好,这要看看落枕的程度呢,有些落枕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严重的情况下落枕的话3到5天就会好了,迟也就一个星期,落枕和睡眠姿势有关系,起病快,病程时间也较短,排除很严重的情况下,一周基本都能好。

  如何治疗落枕

  1、预备式

  首先要坐在椅子上,然后保持腰部是挺直的没双交和肩膀一样宽度,左手掌心与右手背重叠,轻轻放在小腹部,双目平视微闭,呼吸调匀,全身放松,静坐1~2分钟。这是开始的预备姿势。

  2、按揉风池穴

  按摩可以治疗落枕,首先要找准穴位,然后将双手拇指指腹放在同侧风池穴上,其余四指放在头部两侧,适当用力按揉0.5~1分钟。这样按摩有助于落枕大程度的恢复。

  功效:疏风清热,开窍镇痛。

  3、拿捏斜方肌

  还需要将一手放在对侧肩部,用拇指与其余四指对合用力,拿捏斜方肌0.5~1分钟。双肩交替进行。目的都是很简单的,就是为了结束落枕的病程,一定要多多按摩哦。

  功效:放松肌肉,活血通络。

  4、推胸锁乳突肌

  用左(右)手大鱼际放在对侧耳后乳突下,沿胸锁乳突肌走行向下推揉0.5~1分钟。

  功效:疏经通络,活血止痛。

如何治疗落枕 落枕几天能好 落枕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