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脑血栓的偏方 这些偏方可治疗脑血栓

  平时,如果有人患有脑血栓,就感觉好像命不久矣一样,其实不管患有什么疾病,只要保持好心态,积极治疗,都还是很有希望的,虽然说脑血栓会影响日常生活,但依旧要选择治疗啊,你知道如何治疗脑血栓呢,脑血栓的偏方有哪些,治疗脑血栓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治疗脑血栓的偏方

  治疗脑血栓偏方一

  治疗脑血偏方:白酒泡大蒜(适合恢复期在家庭治疗用)。

  制作方法:将1000克干净大蒜瓣浸泡于2000克优质粮食白酒中,经过两周后便可以服用。每日早晚各服1次,每次服用50克左右,而且酒蒜都要食用。

  研究发现:大蒜在酒精的化学作用下,能产生一种叫作大蒜素N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抗血小板凝结的功效,可以很好地预防因脑血管和心血管病变而引起的各种意外疾病,对治疗因脑血栓引起的身体瘫痪也有一定疗效。

  治疗脑血栓的偏方二

  辨证:肝阳挟热上犯。

  治法:平肝化痰,泻实通腑。

  方名:钩军汤。

  组成:钩藤15克(后下),牡蛎30克(先煎),生石决明30克,生川军4.5克(后下),枳实12克,茯苓12克,黄芩9克,天竺黄9克,丹皮9克,炒槐花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出处:张伯臾方。

  治疗脑血栓的偏方三

  辨证:气虚血滞,瘀痰阻络。

如何治疗脑血栓 治疗脑血栓的偏方 脑血栓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