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的原因 经常进行户外运动可缓解症状

  大家有时候会出现尿频的现象吗?每个十分钟或是二十分钟就要跑趟厕所,尿频不仅会给人带来麻烦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危害。那么尿频是什么原因呢?尿频该怎么办呢?女性尿频又该如何缓解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尿频的原因

  1、尿量增加:在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增多,排尿次数亦增多,便出现尿频。在病理情况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饮水多或前列腺炎,尿量多,排尿次数也多。

  2、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结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外阴炎、前列腺炎等都可出现尿频。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频、尿急、尿痛同时出现,被称为尿路刺激征。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等。

  4、膀胱容量减少:如膀胱占位性病变、妊娠期增大的子宫压迫、结核性膀胱挛缩或较大的膀胱结石等。

  5、精神神经性尿频。需要到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明确原因,针对性进行有效的治疗。

  6、尿是肾脏生产的,所以尿是肾脏情况的窗口,尿频的一个原因是肾病。

  尿频怎么办

  第一是控制饮食结构

  健康人的血液是呈弱碱性的,pH值大概是7.35到7.45之间,一般初生婴儿也都属弱碱性体液,但随着体外环境污染及不正常的生活、饮食习惯,使我们的体质逐渐转为酸性。避免酸性物质摄入过量加剧酸性体质饮食的酸碱平衡对于尿\频的预防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食品少吃肉类多吃蔬菜。

  第二要经常进行户外运动

  在阳光下多做运动多出汗可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酸性物质多呼吸新鲜的空气减少发病的几率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另外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情

  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压力过重会导致酸性物质的沉积影响代谢的正常进行适当的调节心情和自身压力可以保持弱碱性体质使尿\频远离大家 。

  第四生活要规律生活习惯

女性尿频怎么办 尿频怎么办 尿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