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血是什么原因 尿血要注意哪些事情

  尿血是生活中有部分朋友会遇到的问题,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尿血的情况。小编给大家讲讲尿血是什么原因治疗尿血的偏方有哪些以及尿血注意什么。一起看一下。

  尿血是什么原因

  一般而言引起尿潜血的原因有下列三项:一是炎症,一是结石,再则是肿瘤。关于炎症方面,如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等,除了可能会有血尿发生,尿液检查也会有潜血发生,结石本身不论是肾脏,输尿管或膀胱结石,都可能造成潜血,其他情形如生理期时,便秘也可能造成潜血。

  令人担心的是肾炎引起的血尿,很多患者包括不少儿童,由于肾脏病变或疾病的治疗不彻底而导致病情反复发作,出现血尿而找不到引起尿潜血的原因,此时还可能伴有蛋白尿及浮肿的出现,此时不应该再单纯的对症治疗,而应该针对肾脏病变及以往病史,去正规的肾病医院进行复查及系统的治疗。

  治疗尿血的偏方

  1.黄柏6克,淡竹叶、车前草各10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每日1剂。

  2.滑石20克,生甘草5克,黄柏6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每日1剂。

  3.金银花藤、蒲公英、车前草各50克,水煎取汁,代茶饮服。 阴虚火旺小便色赤带血,头晕目眩,口渴欲饮,耳鸣心悸,神疲易怒,腰膝酸软,手足心热。

  4.麦冬15克,生地20克,丹皮10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用每日1剂。医学家们发现,在神经反射疗法中,刺激神经末端比直刺脊髓效果更佳,尤其是刺激指尖的经络。

  5、揿捏左手小指的三个关节的内侧可治心脏玻。

  6、揿捏双手食指的根部可治皮炎。

  7、揿捏双手食指的三个关节可预防和治疗痛经。

  8、揿捏右手中指的三个关节可消除眼睛疲劳。

  9、揿捏左手中指的三个关节可增强体力。 每次揿捏按摩三分钟,每天一至两次。

  尿血食疗

  蜜渍萝卜

  做法:准备三斤萝卜,洗净,去皮切片。用蜂蜜适量浸渍10分钟后,放在锅上焙干,然后再浸再焙(不要焙焦)连制3次。每日连续嚼服数片,盐水送服,每日4~5次。

尿血是什么原因 尿血注意什么 治疗尿血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