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病的症状 红眼病饮食要注意这些

  红眼病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有的朋友可能对于红眼病还不是很了解,小编给大家讲讲红眼病的症状有哪些、红眼病什么原因引起的以及红眼病不能吃什么。一起看一下吧。

  红眼病的症状

  1.结膜充血

  特点是越接近穹隆部充血越严重,越靠近眼角膜症状越轻。血管的分布就像网一样,而且颜色很红,眼角膜的边缘可能会形成角膜血管翳。如果给眼睛滴一些肾上腺素,那么此情况很快就会好转。

  2.分泌物

  病因不同,分泌物质也会有所区别。淋球菌性结膜分泌的是脓性物质;细菌性或者衣原体性结膜炎分泌的是黏性脓液或者是卡他性的物质,并且会很牢固得粘在眼睫毛上,所以早晨睁开眼睛会很困难;而病毒性结膜炎会分泌出水样物质。

  3.结膜水肿

  结膜血管喷张、渗出会导致组织水肿,球结膜和穹窿结膜组织较松垮,导致水肿较严重;睑结膜和睑板仅仅相连,水肿不是很明显。

  4.结膜下出血

  主要是点状或者是以片状出现,片状通常面积不大。因为感染病毒而患上的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会伴有结膜下出血的症状。

  红眼病什么原因引起的

  1.接触刺激物

  当眼睛受到外界物质的刺激,就会变得通红,常见的情况就是孩子在泳池中游泳后眼睛感觉疼痛且发红。这是因为泳池中有可对眼睛造成刺激的氯。如果想要让氯流出,让眼睛恢复正常,只要留点眼泪或者冲个澡就可解决。如果睫毛、灰尘、小虫子等进入眼睛,或是眼睛被抓伤也会发红。

红眼病不能吃什么 红眼病什么原因引起的 红眼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