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会死人吗 尖锐湿疣预防要做什么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很多人来说,患有尖锐湿疣都是非常痛苦又难以言语的事情。人说,尖锐湿疣是非常令人难受的一种疾病,严重的,会导致生命受到威胁,这是真的吗?小编给大家讲讲尖锐湿疣的那些事。

  尖锐湿疣会死人吗

  患上尖锐湿疣后如果不能及时进行治疗,长久拖延的结果确实会有生命危险出现。所以,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家人的安全,患者朋友都要在得知患了尖锐湿疣时积极接受科学的治疗。

  尖锐湿疣的危害

  1、传染性强

  尖锐湿疣主要的传播手段是性传播,这种传染性在夫妻生活中可能会使性伴侣也感染尖锐湿疣,对伴侣的健康引起威胁,甚至家人健康都会受到威胁。

  2、影响生育

  有数据表明,hpv病毒可直接破坏女士的内分泌系统,且可能扰乱人体正常的代谢,伴随阻碍卵泡的发育,伤害女士的宫颈;而对于男性来说,尖锐湿疣可直接杀死精子,或者引起精子的成活率低、精子畸形等等,更为严重的是可能引起不育。而且一些尖锐湿疣病毒可通过垂直感染使胎儿受累,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染给婴幼儿,影响他们的健康发育和成长。

  3、致癌

  hpv病毒进展到一定数目时,可能会发生病变,所以极易出现癌症。而女士生殖癌、宫颈癌85%都是由hpv病毒引起。而男性则可能会引起生殖癌,肛门癌。口腔尖锐湿疣则非常易引发咽喉癌,心脏病毒坏死。

  4、影响个人身心健康

  尖锐湿疣患者不仅承受身体上的病痛,还要来自家人、同事甚至好友的歧视和远离,精神压力很大。若患者羞于启齿延误治疗,会造成并发症和后遗症。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1、杜绝不洁的行为

  尖锐湿疣高发于一些男女生活活跃的青年男女间,而且低于19岁的患尖锐湿疣的概率会很高。所以想要避免它的复发,就需要保证洁净的男女生活,在治疗期间要严禁男女生活,避免造成再次感染。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会死人吗 尖锐湿疣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