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多久会自己消退 患上湿疹注意这些

  湿疹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多发生在婴幼儿身上,有时成年人也会出现湿疹的情况。有的人起湿疹之后会自动消退,而有的人是需要通过治疗才能恢复。湿疹多久会自己消退呢?治疗湿疹的偏方有哪些?如何预防湿疹?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湿疹多久会自己消退

  事实上如果是轻度湿疹的话,撇除过敏性刺激的因素影响,那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己痊愈,但是具体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湿疹病情不同,所以多久能够自己消退也不是固定的。但是如果是重度的湿疹,湿疹面积比较大的患者,那么必须需要去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控制住病情避免湿疹问题反复发作。

  治疗湿疹的偏方

  1、七星凉茶

  有用煲的,有用冲剂冲。退疹效果快又好,可以排毒泻火解热气,对便秘疗效也很好。有时会引起腹泻,食欲不振,特别是用煲的那种七星凉茶。适量适时饮用,退疹效果好,又可避免不良反应。大概每周喂1-2次,每次半包。好不要饮用煲的那种七星茶,冬季、天气突然转冷时不宜饮用七星茶。

  2、金银花水或苏花水

  有退疹作用。但是很容易打乱胃肠道内正常菌群失调,引起食欲不振,慢性腹泻或便秘。应屏弃这种陋习,更不要经常给宝宝喝。

  3、土茯苓煲龟

  土茯苓50克、薏米30克、草龟1只、生姜3片。先将土茯苓、薏米洗净,稍浸泡;龟置盆中淋入热水,使其排清尿,洗净,宰杀去头、爪和内脏,但龟甲同用。把浸泡过的土茯苓和薏米连水一同放进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煮约半小时后再放入龟和生姜熬1.5小时,加入少许食盐调味即可食用。

  4、金银花水洗脸

  退疹效果确切,经常用这种方法洗脸还可以预防面部湿疹且很少有副作用。这是预防和治疗湿疹的好办法。

  如何预防湿疹

  1、守备婴儿乳液

  婴儿乳液并非治疗小孩湿疹的佳选择。这些产品含高量水分,当水分蒸发时,反而使皮肤更大旱、更痒。

  2、对湿疹的预防要避免快速的温度变化

  快速的温度变化可能是引发湿疹的前因。从热辣辣的屋内踏入冰冷的户外,或从冷气房中进入热水浴,都或许产生皮肤病。多穿几层棉质衣物,是陪送你切忌飞速的温度变化的佳计划。 

如何预防湿疹 治疗湿疹的偏方 湿疹多久会自己消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