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自己有狐臭 有狐臭如何解决

  狐臭是非常影响人的形象以及社交的,若是身上有狐臭的话,对于身体以及心理都是有着很大的打击的。怎么鉴别自己有狐臭呢?有狐臭怎么办才好呢?如何预防狐臭的发生?一起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怎么鉴别自己有狐臭

  首先,确诊狐臭要考虑的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们有没有狐臭的病史。因为狐臭是遗传性很高的疾病,一般家族中有狐臭患者,那么自己被遗传的几率就很大了,这就是狐臭的诊断。

  其次,要发掘自己的自身情况。要观察自己的耳耵(耳屎)中是否是湿性黏糊性,也有轻度狐臭患者是粉末性。不是说有油耳朵就一定有狐臭,但是有狐臭的基本上都有油耳朵,这条是狐臭的诊断法之一。

  后,准确的方法,用一个干净的白色纱布在腋下进行擦拭,在轻微运动之后再实验更准确。将纱布放在腋下几分钟,拿出闻闻看有没有异味。或者看自己的腋毛上是否有一些发霉变质的分泌物。自己穿过的内衣在腋窝处是否发黄等等,也是狐臭的诊断方法。

  有狐臭怎么办

  食盐搓洗

  食盐具有一定的消炎杀菌的作用,并且对于一些由于细菌繁殖所产生的气味有着很不错的抑制作用。所以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可以将食盐涂抹在腋下撮一撮,然后用温开水冲洗,这样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简单的洗澡搓洗不能够很好的降低狐臭,那么也可以在平时生活中随身携带一块带有盐水的面巾,有需要的时候擦拭腋下就可以了。

  番茄汁浸泡

  番茄中含有的成分中,有一些具有去除异味的作用。所以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去除大约五百毫升的番茄汁,然后见腋下直接浸泡在番茄汁中,大约十五分钟就可以了。建议,每个星期浸泡两次就可以了,这样能够很好的去除腋下散发出来的狐臭味。

  辣椒碘酒治疗狐臭

  将新鲜的辣椒粉和碘酒按照1比6的比例混合,然后每天早晚各一次擦拭腋下,立即就能够看到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这种药液之前,一定要先擦拭干净汗渍。

如何预防狐臭 怎么鉴别自己有狐臭 有狐臭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