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病毒性皮疹 有皮疹要注意这些(2)

  5、想要有效的预防皮疹的发生的话,不要吃带刺激性和油腻的食品。

  6、大便要通畅,有便秘时,可服轻泻药或灌肠。

  7、在平时千万要保持皮肤和粘膜的清洁。

  8、在平时要及时的注意自己的皮肤的健康状况,要仔细观察有无全身性症状及其发疹类型。

  9、尽量避免较长时间或短期大剂量外用皮质激素类药物。

  10、尽可能追寻病因,隔绝致敏原,避免再刺激。去除病灶,治疗全身慢性病,如消化不良、肠寄生虫病、糖尿病、精神神经异常、小腿静脉曲张等。

  皮疹的注意事项

  1、不要抓破,特别是有水疱和丘疹的部位,只要有一点损伤就有感染的危险。患者夜间常无意识的去抓它,所以要把指甲剪短,小孩子要给他带上手套睡觉。

  2、衣着方面,特别是衬衣和贴身衣服,不要有刺激性的。一般要质地柔软的棉布做的衣服好,不要穿化纤和毛织品。

  3、患上皮疹的时候,患者不能吃带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油腻的食品,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患者不能吃带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大便要通畅,有便秘时,可服轻泻药或灌肠。

  5、保持皮肤和粘膜的清洁。

  6、要仔细观察有无全身性症状及其发疹类型。

  7、患上皮疹的患者应该要避免长时间或者是短时间大量使用皮质激素类的药物。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病毒性皮疹一般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突发性皮疹,出现这个局部皮疹和瘙痒现象。另外在平时想要有效的预防皮疹的发生的话,不要吃带刺激性和油腻的食品。量避免较长时间或短期大剂量外用皮质激素类药物。

什么是病毒性皮疹 病毒性皮疹怎么治疗 皮疹如何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