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屎带血怎么回事 鼻屎带血可能是因为这

  挖鼻孔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但是生活中还是会有人这样做。鼻屎是一种鼻腔分泌物,就算是没有生病的话,也是会有的,但是你们知道鼻屎带血是什么原因吗?小编给大家讲讲鼻屎带血怎么回事鼻屎带血怎么办以及鼻屎清理方法

  鼻屎带血怎么回事

  1、可能是鼻腔的炎症引起的

  急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鼻窦炎等鼻腔及鼻窦非特异性炎症为鼻涕中带血的常见原因。

  2、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一般伤风感冒,由于鼻黏膜充血肿胀,加上继发感染,擤鼻时出现血鼻涕,系因毛细血管破裂所致,随着鼻炎的治愈和鼻通气功能的改善而自行消失。

  3、可能是特殊的工作环境引起的

  特殊的工作环境:长期在干燥以及有粉尘的工作环境中容易引起鼻腔黏膜干燥、破裂易出血,造成鼻涕中带血。长期在有汞、磷、砷等化学物质挥发的环境中工作,也可引起鼻涕中带血。

  4、可能是某些特异性炎症引起的

  如结核、梅毒、恶性肉芽肿等感染,可引起鼻腔小血管扩张或鼻黏膜糜烂,造成鼻涕中带血。

  鼻屎带血怎么办

  1、防止室内干燥

  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可以使用加湿器,但要经常清洁加湿器以免滋生霉菌或是摆放绿色植物吸附灰尘。

鼻屎带血怎么办 鼻屎带血怎么回事 鼻屎清理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