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能治什么病 三伏贴可用作这些方面

  三伏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但是三伏贴具体能治疗什么疾病你们知道吗?小编给大家讲讲三伏贴能治什么病三伏贴配方怎么弄以及三伏贴怎么用,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伏贴能治什么病

  1、内科病

  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体虚感冒、肺气肿、肺心病、夜尿频多、免疫功能低下、四肢寒凉怕冷,中风后遗症等。

  2、消化道疾病

  慢性胃炎、胃溃疡引起的胃胀、胃酸、胃痛等,胃肠功能紊乱,慢性腹泻。

  3、儿科病

  小儿哮喘、肺炎、体虚感冒、过敏性咳嗽、厌食症、慢性腹泻、尿床、营养不良以及疳积等。

  4、耳鼻喉科病

  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慢性咽喉炎等。

  5、痹病

  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颈肩腰腿痛、骨 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脊柱退行性病变等。

  三伏贴配方

  1、三伏贴治哮喘

  白芥子、延胡索各30克,甘遂、细辛各15克,麝香1.5克,生姜汁适量。

  2、三伏贴治虚寒性便秘

  巴豆2克,吴茱萸6克,肉桂3克,生姜汁少许。

三伏贴怎么用 三伏贴能治什么病 三伏贴配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