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淋病有什么症状 淋病有这些治疗偏方(2)

  淋病期间的饮食禁忌

  1、禽畜类主要有公鸡、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蛋、鸭蛋等,这类食品主动而性升浮,食之易动风升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此外,还易引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2、葱、姜、蒜、辣椒、胡椒、小茴香等都属于辛辣食品,还有芹菜叶、洋苏草、鹿香草。

  3、淋病病人不能吃的果品类主要有桃子、杏、银杏、芒果、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热,发痈、疮、疽、疖、虫疳诸患,多食杏生痈疖,伤筋骨。

  4、发热之物,如薤、姜、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

  5、发风之物,如虾、蟹、鹅、鸡蛋、椿芽等。

  淋病的民间治疗偏方

  1、滑石粥

  滑石30g,瞿麦10g,粳米30~60g。先将滑石用布包扎,再与瞿麦同入水中煎煮,取汁,去渣,加入粳米煮稀粥。空腹服用。主治淋病属湿热证者。

  2、冬葵汤

  冬葵叶200g。煮汤食。适应淋病属湿热证者。

  3、石韦汤

  石韦15g,连线草15g,猪鬃草15g。水煎取汁,代茶频饮。适应各型淋病。

  4、葵根饮

  冬葵根30g,车前子15g。煎汤取汁,代茶饮。适应各型淋病。

  5、栀黄车前汤

  栀子、黄柏各10g,白花蛇舌草30g,车前子、金银花、连翘、石韦、冬葵子、当归各10g,琥柏粉3g,甘草6g。水煎服,每日2次,每日1剂,药渣再煎水外洗局部。适用于湿热下注型的淋病患者。

  结语:淋病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以泌尿生殖系统化脓性感染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要及时治疗,上文详细的讲诉了慢性淋病有什么症状淋病吃什么好以及淋病的民间治疗偏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慢性淋病有什么症状 淋病吃什么好 淋病的民间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