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闻多久会得白血病 这样治疗白血病(2)

  治疗白血病的偏方

  偏方一

  半枝莲30克,白茅根30克,地骨皮15克,杞子20克,生地20克,熟地15克,知母10克,党参15克,黄精15克,黄柏10克,牡丹皮10克,山萸肉10克。

  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急性白血病。

  偏方二

  生地30~60克,丹皮12克,水牛角50克,玄参50克,茜草12克,板蓝根50克,山桅子12克。

  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急性白血病。

  偏方三

  麝香0.3~1.5克(冲服),川芎15~25克,血蝎1.5克(冲服),桃仁15克,红花15克,元胡15克,郁金15克,丹参20~50克,赤芍20克。

  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急性白血病疼痛明显者。

  偏方四

  党参15克,黄芪15克,白茅根24克,补骨脂24克,白花蛇舌草15克,仙鹤草24克,生地24克,黄药子10克。

  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急性白血病体虚者。

  偏方五

  青蒿10克,白花蛇舌草24克,天冬24克,山豆根10克,鳖甲24克(先煎)、夏枯草15克,半枝莲15克,大黄3克,黄药子10克。

  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急性白血病淋巴结肿大明显者。

  结语: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白血病会伤害大家的身体,所以得了白血病之后要及时治疗,上文详细的讲诉了甲醛闻多久会得白血病白血病吃什么好以及治疗白血病的偏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治疗白血病的偏方 甲醛闻多久会得白血病 白血病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