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怎么治 常见的这种调料能治灰指甲

  灰指甲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类疾病,那么大家知道患有灰指甲之后应该怎么治吗?也有一些人感觉自己是莫名其妙患有灰指甲的,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我们应该知道灰指甲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危害,灰指甲的危害有哪些?下面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

  灰指甲怎么治

  1、大蒜

  大蒜治疗灰指甲的效果一直比较不错,我们可以取新鲜的大蒜,之后洗净后捣烂成糊状,然后可以涂抹在患处,等10分钟后拿掉,每天三次。

  2、凤仙花

  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效果也很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取适量凤仙花,捣碎,之后涂抹在患处的指甲上,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每天换一次。

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效果也很好

  3、大蒜加白矾

  我们也可以使用紫皮大蒜,之后加一些白矾,涂抹在灰指甲上,然后使用干净的布包裹起来,可以用塑料布,这样透过又封闭,每天一换。

  4、大蒜加醋

  取适量大蒜和陈醋,大蒜捣烂放进醋里,浸泡一周,然后将灰指甲放进蒜醋液里浸泡3、5分钟,每天4-6次,直到痊愈。

  5、白醋

  白醋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作用,治疗灰指甲,可以用白醋。我们将手清洗干净后,直接放在醋里浸泡10分钟,醋要没过指甲,每天早晚各一次。

  6、取500毫升陈醋,煮沸浓缩到150毫升,然后放入干净的花椒(20克)、苦参(50克),浸泡一周。用热水将灰指甲泡软后,将病甲部分刮薄,然后用棉球蘸取一些药汁浸润灰指甲处,差不多5-10分钟时间,每天睡前使用,直到痊愈。

取500毫升陈醋,煮沸浓缩到150毫升

  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

  1.免疫力低下

  上文提到的这位姑娘便是这个病因,以为她的亲戚朋友都没有患灰指甲,而自己也没有脚癣。

  而一些人或因为免疫系统缺陷,或免疫力差,导致白色念珠菌容易入侵指甲,从而引起灰指甲的发生。

  另外,家庭主妇、厨师、帮厨等等,他们经常接触水,指甲也容易受到白色念珠菌的感染,除了发生灰指甲,还可能发生甲沟炎等。

  所以,即使没有传染源,一些人也是灰指甲高发群体。

  2.足癣传染引起

灰指甲怎么治 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 灰指甲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