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多久发病

  艾滋病是非常严重的一种感染性的疾病,将主要经过体液、血液、母婴和性生活四个传播途径传播。而一旦感染上艾滋病毒,它的发病时间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对病毒的承受能力不同,有的人可能几个月就会爆发艾滋病,还有的人可能要长达二十年之久才爆发。

艾滋病是非常严重的一种感染性的疾病

  一般情况下,感染艾滋病毒之后,起初会有淋巴肿大、发热的现象,一般持续一两个月左右,如果发现及时,是具有治愈的可能的,但是每个人体质不同,也有人不会出现这些症状,这是感染艾滋病毒后的感染初期。

感染艾滋病毒后起初会有淋巴肿大发热的现象

  之后就是潜伏期,每个人体质不同,潜伏期的长短不同,因此发病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但是在发病前期就会明显的感到身体出现异样变化,比如出现淋巴节的肿大、体质虚弱、高热、身体消瘦现象,一般此期过去之后,就会迎来艾滋病毒时期。

艾滋病发病前期会明显的感到身体出现异样变化

  艾滋病毒目前还有方法能够治愈,是一种危害生命的疾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在艾滋病爆发后的九个月之内就有可能会死亡。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情况,保护好自己,避免接触他人的体液、血液,不乱搞性生活,远离艾滋病的传染源,能够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艾滋病多久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