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痛是怎么回事 这些原因会导致尿痛

  有的人有尿痛的症状,但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就医,尿痛是怎么回事呢?尿痛会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困扰,尿痛怎么办?一些食物对于尿道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尿痛吃什么好?一起来看一看。

  尿痛是怎么回事

尿痛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道被刺激了

  1、膀胱尿道受刺激

  尿痛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道受到了刺激,有可能是尿道有炎症,比如说肾盂肾炎、尿结石合并感染、尿道炎、阴道炎等等,这种症状在与急性的炎症和泌尿系统炎症中是常见的。如果不是炎症刺激,就有可能是结石、或者是肿瘤导致的尿痛,还有可能是尿道有异物或者是妊娠压迫导致的疼痛。

  2、膀胱容量减少

  如膀胱占位性病变,或膀胱壁炎症浸润、硬化、挛缩所致膀胱容量减少。

  3、膀胱神经功能调节失常

  见于精神紧张和癔病,可伴有尿急,但无尿痛。

  4、女性尿痛

  常见原因是尿路感染,包括肾盂肾炎、膀胱炎和尿道炎,另外阴道炎、老年萎缩性阴道炎、膀胱收缩和括约肌松弛以及膀胱肿瘤等都可造成尿痛。

  5、男性尿痛

  可有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性病等。

可有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性病等

  尿痛怎么办

  1、出现尿痛的情况时,患者应当及时去医院做中段尿检查,然后根据尿培养和药敏试验选择敏感抗生素。

尿痛吃什么 尿痛怎么办 尿痛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