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身上的红点初期表现是什么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的感染性疾病,对人的危害极大,目前还没有根治的方法,只能延缓病情,但是有些艾滋病的患者延缓寿命的时间很长,积极的治疗也可以达到几十年的存活时间。

感染艾滋病毒之后身体的免疫功能就会下降

  当人感染艾滋病毒之后,身体的免疫功能就会下降,在发病前会有很长的一段潜伏期,有的有可以长达十几年。随之发病时身体就会发生很多的改变,其中皮肤改变一般出现在艾滋病的潜伏期和初期。

艾滋病红点初期一般表现为皮肤的隆起

  艾滋病红点初期的时候一般只是表现为皮肤的隆起,水泡的出现,一般会在患者的颈部出现,也有患者会在胸前出现,或者是四肢,皮疹的颜色一般为深红色或者是红褐色,这些小红点一般会持续两个星期左右,就会自行的消失,因此,很多人往往都会忽视它。

艾滋病在发病时伴有全身性的淋巴结肿大

  艾滋病在发病的时候常常还会伴有全身性的淋巴结肿大,在进步、腋窝处更为的明显。艾滋病还有无原因的体重下降,可能短短在几个月之内,体重就下降百分之十以上。到了艾滋病的后期,就会出现呼吸困难、痰中带血、便血、精神异常、抽搐、痴呆、多种恶性肿瘤的出现等,危及人的生命。

  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洁身自好,不要有不良的性行为,不要随意的接触一些血制品,生病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生活中不要和他人共用物品,预防艾滋斌的发生。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艾滋病初期红点的表现 艾滋病红点初期的表现 艾滋病红点初期表现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