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早期有何症状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的传染性疾病,在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一般都较轻,很难会被人察觉出来,而且艾滋病的潜伏期很长,一旦艾滋病爆发,发现的时候都已经是中晚期了。

  在艾滋病的早期会有低热的现象,一般吃药也不见下降,但是持续一周左右,体温又会恢复正常。而且同时身体也会伴有一些不适的表现,比如咳嗽、呼吸急促、胃口不佳、恶心等症状。

艾滋病早期还会有头痛的表现

  艾滋病早期还会有头痛的表现,身体还易出现疲劳的现象,经常感到身体虚弱,想要睡觉。全身的肌肉和关节也会有酸痛感,可能是因为感染或是药物的原因,出现肌肉和关节的持续性疼痛。

淋巴结肿大也是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之一

  淋巴结肿大也是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之一,多是因为感染了艾滋病毒之后,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各个器官逐渐的开始衰竭,引起全身的淋巴结肿大,可能还会伴有恶性肿瘤的形成。

  艾滋病早期还会有皮疹的现象,皮肤表现出现一个个小红点,还会伴有瘙痒的现象,多在人的面部、手脚、胸部等部位出现。还有一部分患者在早期的时候还会有口轻溃疡、生殖器溃疡的发生。

腹泻也是艾滋病早期的常见症状之一

  腹泻也是艾滋病早期的常见症状之一,但是常常被人忽略,艾滋病病毒本身就可以导致腹泻的发生,如果再加上营养不良或是药物的影响,腹泻情况会加重。以上就是艾滋病早期的症状,只要同时出现以上几点,就可以高度怀疑是艾滋病,选哟就是的去往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艾滋病早期有何症状 艾滋病早期症状 艾滋病早期症状有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